2008-08-20

奧運棒球-中華 vs 美國觀後感

又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 其實老天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他讓我們看到了陳金鋒打再全壘打牆上的二壘安打,
超感動的, 球打出去看到外野手往後退, 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結果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出去了, 想和那些酸鋒哥的人說, 你看, 這就是我們相信的鋒哥.
雖然不幸被觸殺在本壘前, 但下局整個奧運應該都帶傷在打的大師兄打出了全壘打,
恰恰的打擊也依然在高檔,
這些都讓我們對勝利有了一線署光, 但很不幸的, 最後還是以 2-4 敗下陣來.
最大的關鍵應該就是許文雄的換投時機了.
還有換上的居然是李振昌, 雖然他投的也還不錯, 但仍然不得不說, 這個調度很差.
而又是等李振昌出現狀況, 才換上曹錦輝, 要知道李上一場投了一百球之後只有休息兩天,
你希望他投幾局,
而曹上來後三振了最後兩位打者, 更令我傻眼, 這樣狀況的投手不在有救援點的 vs 中國出來!?

今天還有一場對加拿大的比賽, 我想會贏的, 倒不是實力在加拿大之上,
而是我看到中華隊球員的求勝慾望從來沒有消失過, 我想打不進四強的加拿大應該不會有這麼大的求勝慾望,
加上先發陳偉殷, 相信有很大的機會會獲勝.

沒有留言:

AdSense for Search

Google
 

Adsens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