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3

【2012 環島行 , Day1】[宜蘭] 綠海咖啡


這間餐廳是宜蘭很熱門的餐廳,我們可是兩星期前就先訂位了!
聽說是間對小朋友很友善的餐廳。
而早上還未到餐廳的時候,就有接到餐廳打來的電話和我們確認是否會過去。
很巧的是,他打電話的時候正好我在停車,夫人正在排隊要入場,
所以也聽到了他就和前面的那位說 “很抱歉,我們確定沒有位子了!”
可見這真的是間很熱門的餐廳!

其實他的招牌沒有很明顯,我們還一度走過頭了。
這是該餐廳的造型!
 


門口就如同一般的兒童遊樂場所,放了消毒設備!


他有提供圍兜兜,和餐具和兒童座椅都是青蛙造型,正好搭配我們這次帶出來的青蛙泡泡水。

聽說對於不想坐在嬰兒座椅的小朋友們,他們也會提供增高坐墊。

而每桌旁邊也都有提供了一個給客人放東西的置物袋。

裡面雖然稱不上是寬敞,不過每個座位間的空間都是足夠的,
不會給人挾擠的感覺。

這是她們的兒童餐,還蠻豐盛的吧,

是飛機餐造型,聰明頭就在那邊吃的很 HIGH,還會移動說飛機要起飛了!

就算不點兒童餐,他還是會提供小朋友白飯,

綠海附的湯品和沙拉以及火鍋附的飯、麵、冬粉都是可無限量免費加點的唷!

這是給小朋友的湯,也是可愛青蛙造型的碗。
 

這是我們點的果香橙汁豬排,

豬排配上橙汁十分美味,其他配菜也是頗有水準,

而馬鈴薯泥沙拉更是無限供應呢!


這是我點的焗烤奶油義大利細麵,份量連我很努力都吃不完,

雖然當天我身體狀況有點不好,但不至於差這麼多吧!

看聰明頭吃的模樣就知道他也很愛這邊的餐點。

因為感冒中,所以點的是熱飲,這是我點的好像是薰衣草茶。

這是夫人點的奶茶,沒有照好,不過裡面是有奶泡的。

飯後甜點紫米紅豆湯,不管看起來嚐起來都很美味。

最後還有送聰明頭一個氣球,明明是狗狗,聰明頭就偏偏說是老鼠

不過是真的有那麼一點小像啦。


除了美食之外,還有我們沒拍到或是沒有辦法透過照片上表達的,

例如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會主動上來詢問是否需要添加飯或沙拉,

甚至聰明頭把我的餐具用掉了,她們也馬上上來詢問是否需要更換。

而洗手間是在於另一個庭院,也有蠻特殊的佈置,

據夫人說,女生那邊還有提供棉棉!!

這些我們都沒有細細的去捕抓畫面,只好透過文字上面的描述,

建議各位看官可以親自去一遍,就可以體會了!

不過出發之前,可別忘了提早訂位唷!!


綠海咖啡
260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3:00
【供餐時間】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00
下午茶14:30─17:00
【訂位專線】03-9367868(用餐需事先訂位)

沒有留言:

AdSense for Search

Google
 

Adsens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