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2010 東京行] Day1 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 環境篇

Day:2010.11.14

抵達了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馬上有飯店人員幫我們把行李接了過去,

然後我就去 Check-In,

聰明頭和媽咪就棄我而去的在旁邊遊戲區看著別的小朋友玩耍,

這就是傳說中的遊戲區(第一天沒拍到, 所以是第三天的照片)

check in 大概進行了 20 分鐘, 是我有史以來最久的 check in,

除了因為我破破的英文外, 實在是因為有太多東西了,

包含了兩天的早餐卷, 一天的下午茶卷,

兩張房卡, 還有晚餐的折價卷

最麻煩的是我和旅行社不小心訂到的迪士尼票卷,

他並不是直接給你迪士尼票卷, 而是給你一封 ANA 寄來的信,

(下圖中的信封)

然後那封信裡面會有迪士尼票卷的兌換卷,

然後要再拿那個卷去旁邊的購票處換卷,

請看圖就知道有很多東西

對了, 迪士尼票卷我之所以說我誤訂,

是因為一張票公定價 5800 日幣,

換算出來的台幣還比旅行社開的票便宜,

而且該飯店可以直接購買迪士尼票卷,  一點也不麻煩,

反正旅行社給的兌換卷還是要去大庭旁邊一樣的窗口兌換,

但是因為我和旅行社溝通有些錯誤,

所以旅行社開票的時候還是幫我開了!

(另外如果勤勞點, 也可以去找 ‘大黑屋’之類的票卷販售店.

 

回來整理的時候才發現飯店一樓的照片我們很欠缺,

官網也沒有照片可以利用, 大概用文字敘述一下,

除了剛剛提到櫃檯旁邊有兒童遊戲區, 迪士尼購票區之外,

一進大門的斜對面就有一間星巴克,

前幾天我們都有順便請他們幫忙裝些熱水.

大門左手邊往櫃檯走過去的地方會先經過一個餐廳 ‘bay lounge’

是吃早餐或下午茶的地方,

baylounge_1

左邊走到底則是另一間餐廳 ‘the square’

我們都是在這邊吃早餐.

accendo_pic1

大門的右手邊走過去則由婚禮區和紀念品店,

還有個幫忙寄行李的小櫃台,

走到底則是一個 24 hrs 開放的便利商店.

而一樓還有些擺設, 例如下面這個是聰明頭最喜歡看的

 

還有這個季節一定要有的聖誕樹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他有各國服飾的聖誕老公公

 

至於房間內的情形, 就留待下一篇文章了!!

沒有留言:

AdSense for Search

Google
 

Adsens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