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新竹-三廠牛肉麵

三廠牛肉麵
地址: 新竹市延平路一段 214 巷 72 -2 號
時間: 5:30 ~ 14:00

今天中午因為同事要出去買東西, 所以有開車的同事就號召大家一起去外面吃中餐,
前幾天大家就在說要不要去新竹市區吃三廠牛肉麵,
之前也有在美食區看過這間的風評, 當然就大力推薦囉.
我們是走快速道路下武陵路,
直直開到延平路左轉,
其實也可以從經國路走,
這間麵店的招牌並不明顯, 不過人潮倒是很明顯,
店內並沒有大桌子, 所以我們八個人就在一張桌子用餐,

來牛肉麵店當然就要好好享用招牌牛肉麵,
八個大男人有七個就很豪爽的說, 大碗牛肉麵, 只有一個點小碗,
其實他的價目都蠻便宜的, 例如牛肉麵, 大 70 元, 小 50 元
醡醬麵, 大 50 元, 小 30 元,
等待的時間沒有很久, 很快的就一碗碗都送上來了.

一般牛肉麵店都會有酸菜可自取, 所以我們也有問有沒有酸菜可以加,
回答是, 麵裡面有加了一份酸菜, 因為物價漲價, 店裡面並沒有漲價, 所以要加酸菜要另外收費,
就有個同事說那我不要加酸菜是不是就可以少五元, 我們都笑他是澳洲來的客人.
不過話說回來了, 他的價格雖然偏低, 可是都是真材實料, 麵也比我們吃過的其他麵店多很多,
而且我個人覺得細麵不錯吃. 牛肉有帶筋, 也是我的最愛,
湯頭的話, 比較清淡, 不像其他店重口味,
如果重口味的人可以配上他的醋或辣椒試試,
最後吃的我們大家都很撐, 才發現, 整間店好像只有我們點大碗的.
對我來說,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 我還會再來吃的.

因為臨時過去, 當然也沒有什麼照片. 可以參考一下網友的食記. http://blog.yam.com/autumnbreeze/article/16622334

沒有留言:

AdSense for Search

Google
 

Adsens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