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爸爸跟我玩(真人版)

演出時間 : 2011 年 12.07 (三)
演出地點: 聰明頭的家
演出劇本 : ‘爸爸跟我玩’ 一書
劇情說明 :
有爸爸陪伴,小熊元氣十足,每天忙著探索世界。他和爸爸一起看書、一起呼呼大睡、坐在爸爸肩上...真的好快樂。

前情提要:
這天聰明頭選了‘爸爸跟我玩’請媽咪導讀給他聽, 媽咪說完了之後,
他就想起來‘爸爸跟我玩’的念頭, 就去書房找爸比,
一開始爸比因為沒看過這本書, 所以就只是跟著聰明頭進房間!
聰明頭就說火車開動囉, ㄅㄨ ㄅㄨ, 然後就當起來火車頭,
爸比和訝異的問媽咪, 他怎麼會當火車頭,
媽咪就指著床上的那本書.
這是聰明頭就又翻到別頁和爸比一起玩遊戲, 就開始了爸爸跟我玩(真人版)的畫面.
(原圖在圖片的角落上可對照)

踏在爸爸腳上


飛高高(聰明頭口白:再高一點, 再高一點)


坐在爸比的肩膀上


爸比背背


坐爸比車車


爸比昏倒了, 聰明頭也昏倒了


飛機要起飛囉 ( 聰明頭和爸比這個動作做不大起來 )
(原稿後面還有張降落的圖, 但是聰明頭只有第一次會舉起手來說降落成功!!, 之後降落都有點小失敗)


爸比火車出發


我們一起看書


最後一起睡覺


以上是我們家的版本, 我自己是百看不厭啦!!

沒有留言:

AdSense for Search

Google
 

Adsense Content